性趣學堂

男人的情色心理大揭秘

我們大家經常會說一句話女人心海底針,大多數的女人的心理是那樣,其實男人的內心真實想法也難以讓人琢磨透。

兩性專家專門為大家詳細介紹男人內心想法,幫助你更了解男人,希望對廣大的女性朋友有所幫助。

心理專家解說男人五大心理:

第一,希望自己的老婆是美女

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,男人亦然,不少男人把找一個美女為妻作為自己的目標。

每天摟抱著美女,那是多高興的事情啊,即使女人有多高的性技巧,可是沒有姣好的容貌,也難以激起男人的慾望。

現在許多男人,雖然勉強達到了小康水平,但要找個美女為妻,就必須更辛苦地掙錢,以應付女人的高消費,否則,老婆就得開發自身資源,順便給你換幾頂綠帽。

這種情況,即使找了美女為妻,也活得太累。

第二,希望自己的情人多多:

有人把找多少個情人當作人生奮鬥的性福目標,三個、五個、或是十個,有這種想法的男人,並不是有錢人,而往往是多少有點優勢條件,但卻要用形式主義來搞點政績工程的色男們,這種男人好色都具有了使命感。

當然,這種男人常常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笑柄。數據證明不了性福,只能證明你有多動物!

第三、希望老婆晚上性感

女人悅己者容,女人穿得漂亮完全都是為了讓男人多看幾眼多關注。

不少女人只注重平日里外出的衣著,在床上在家裡確實極其隨便的穿著,讓男人看著就沒有慾望。

如果男人被問及:當你給她脫衣服的時候,假如她穿的性感,你喜歡嗎?大多數人承認,他們是這樣的。

一位不太關心這些的男士答道:不管怎樣對我都好,只要她穿的不是太多。

關於這個問題確實存在很大的分歧,但是不能否認穿著是個不容忽視的因素,有的男人看著內衣、絲襪就會興奮起來。

可是一旦男人解開你的釦子看見的是那件破舊的內衣的時候,男人的慾望估計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。

第四、希望老婆有性高潮

一些資料顯示,如果男人發覺自己不能給女人帶來太多的快感,那他就會覺得悲哀,甚至會覺得自卑抬不起頭。

即使他能享受豐美國宴,看精彩足球,他也不會覺得自己幸福。

作為女人,你的熱情和可見的愉悅是最本質的東西。但是如果男人體會不到,或者不會利用這個,那你還是會很鬱悶的。

你要說一些話,比如你做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妙,我想我恐怕等不到晚上來臨了。這樣就會改變尷尬局面,引導他到你要去的地方。 也許正是因為女人也擔心自己無法到達高潮讓男人失落,因此不少女人在床上的時候會假裝高潮,讓男人興奮起來。

其實男人不笨,他能分辨出來你的高潮時真的還是假裝出來的。當男人知道你在假裝,那麼他將受到的打擊會更大。

在你最親密的他面前,沒必要假裝,兩人多深入溝通,看可以通過什麼姿勢能讓你真正的飛起來顯得更管用。

第五、床下是貴婦,床上是蕩婦

出得廳堂,入得廚房是很多男人的重要擇偶標準,其實在這兩條基礎之上,眾多男人還希望女人能夠懂得閨房情趣,達到床上蕩婦,床下貴婦的境界。

性愛是兩性感情的潤滑劑,是互相激勵的催化劑,是打造有質量生活的源泉。

因此,淑女會通過激烈的床上表現,給男人以鼓舞、支持和勇氣,激起男人以其為起點,向著新的目標衝刺。

以是就是男性性心理的想法介紹,相信你也有所了解了吧。有老公或愛人的女同志們你們看到了嗎?

想要栓住你的老公或情人,快試試以上的方法吧。祝你幸福生活每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