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趣學堂

女人永遠保持吸引力的五個方法

性愛的新鮮感,性愛的激情,性吸引力是保持婚姻穩固的重要支點。那麼,我們如何保鮮性愛、保鮮愛情、保鮮心靈,使其不至於過早的疲勞,從而影響家庭婚姻,是很值得研究的課題。

性愛疲勞、審美疲勞在男人那裡表現的尤為突出,因此,女人對這一問題的理解至關重要。換一句話說,所謂延緩性愛疲勞,就是怎樣保持女人的"性"吸引力。

女人的"性"吸引力越持久,其自身魅力就越大,男人出軌的可能性就越小,其家庭就越穩固。那麼,女人怎麼保持自己的"性"引力呢?

獨立

獨立就是經濟上的獨立。女人不能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事事依賴男人。換一句話說,女人不能只剩下性,要有自己的事業、自己的生活、自己的思想。

性只是人的一個附屬物。獨立的女人會使自己的性提高一個台階,有思想的女人會使自己的性更有魅力。女人一旦失去獨立,性愛就成為自己的全部,並且會從自身慢慢分離出來,依附於男人。

那樣在男人眼裡,女人的性就變得簡單,而且成為男人的一個物體。自己的物體對自己當然不會有太大的吸引力。因為,人從來就是這樣一種怪物。

神秘

神秘就是距離,就是變化。距離產生美,變化產生魅力。 人與人之間,不可過分密切,不可不分彼此。人離得太近了,缺點就會放大,優點就會縮小。 有一點距離,有一點隱私,有一點秘密,是聰明女人的選擇。讓男人永遠感覺你就在他面前兩米遠的地方,只要他一伸手,一進步就能抱住你。但你並沒有在他的懷抱,他不會那麼容易就得到你。

而你的變化可以使你越發神秘,使你和男人之間產生一定的距離,使你保持足夠的性吸引力。變化包括言談、舉止、衣著、思想、說話方式、做愛方式等等。

牽掛

女人必須對男人多一點牽掛,而且必須讓男人感覺到這種牽掛。其實,所謂感情就是牽掛。你越牽掛他,他也就越牽掛你。牽掛可以讓男人感覺到性愛之外的一種幸福,從而,又可以進一步加重性愛的分量。

一點牽掛,一點思念,一點寂寞,一點憂鬱都更能增加你的女性"性"魅力。

傻氣

女人不要過分精明,不要斤斤計較,不要患得患失,不要疑神疑鬼,不要疑慮重重。這些都對你的性感沒有一點幫助。相反,多一點傻氣會顯得更加可愛。

女人有一點傻氣,男人就不會對你設防。女人有一點傻氣就顯得更加真誠。女人有一點傻氣,更容易激起男人關愛你的雄性激情。當然,傻氣不是真傻,不是實傻,而是裝傻,是傻到好處!

放下

放下很重要。放不下的女人,魅力大減。女人要對對金錢的渴望要放下一點,對權力的追逐要放下一點,對虛榮的愛慕要放下一點,對男人的管束要放下一點,對兒女的期望要放下一點,對父母的索取要放下一點,對男人的出軌要放下一點。

對容貌的衰老要放下一點,對幸福的追求要放下一點,對神靈的痴迷要放下一點,對愛情的沉醉要放下一點,對未來的希望要放下一點。放下一點身外之物,崇拜一下自己的肉身,靜下心來,認真地輕鬆一下,恢復自己的活力。

以上五點,的確很重要。如果作為一名女人能夠做到這些,我相信她的性吸引力,即使不能永葆青春,也會延緩衰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