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PicoBong皮克朋

玩酷登場

瑞典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是來自瑞典的情趣用品品牌,是LELO其下的年輕品牌,於2011年震撼推出,總部設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,在全球有卅多個國家有販售。

推出的按摩棒、情趣用品擁有優良的質感,活力動感的色彩,和時尚獨特的外型。

專為酷愛冒險,喜愛旅行,愛尋樂趣、喜愛派對、熱愛海灘和陽光的18歲至30歲年輕人設計。

瑞典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於2012年首發產品,每款按摩棒不僅防水,而且便於旅行時攜帶。

PicoBong品牌正迅速為年輕人所熟知,致力於研發更多功能性強,充滿時代氣息並具有時尚元素的產品。

瑞典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的產品包裝

每款產品外包裝時尚動感,並將最有個性的部分呈現在您面前。

消費者在初次見到瑞典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產品時,都會被它的優良品質和安全標準深深吸引。

非常適合做為生日、派對等場合的時尚禮物,及情人節禮物、生日禮物、重要節日或紀念日餽贈好友或親密愛人的禮物。

適用場景

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給您帶來的喜悅

哪些人適合使用瑞典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