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無法抵禦的誘惑

ME蜜 2012年6月刊

2011,世界第一情趣用品品牌LELO引進了其副牌PicoBong,該系列專為年輕人度身打造。

盡情嘗試、掙脫束縛是PicoBong倡導的生活態度。

早前,瑞典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曾推出六款精緻小巧的情趣用品,這些產品擁有十二種振動模式與十八級震動速度,馬達強勁而且完全防水。

而就在近期,PicoBong又推出四款更卓越、更強大的按摩棒。

新產品震動強勁,功能豐富,同時採用了頂尖消音技術,令人在享受愉悅的同時不會被噪音所干擾。

此外,據說PicoBong皮克朋按摩棒還將在今夏推出一系列價格適中,包裝精美的情趣用品,定會帶給您不一樣的激情夏日。

新鮮!有趣!刺激!

YOKAMEN 2012年5月刊APP版

PicoBong發布了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產品,延續了前作強進而近乎無聲的馬達和多種振動模式,擁有更強大的動力,且切換震動模式更方便。

皮克朋的設計師賦予了按摩棒全新的設計美感,且令這些新產品各有所長。

此次新品以年輕活潑為設計風格,同時保留經典的設計結構,婦與感官新的刺激。

瑞典LELO皮克朋!小而有能量!

時尚生活2012年1月下

LELO徹底顛覆個人按摩棒的傳統形象,將情趣用品上升到一個奢侈品的高度。

由安全矽膠和環保材質製成,嬌小卻超乎想像,和您的伴侶一起,探索神秘地帶的歡樂...

這是成人之美!

數碼時代2011年11月刊

在現實生活中,人們羞於談論各種跟情趣用品有關的話題,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想去深入了解、去挖掘那種充滿神祕感的快樂。

對於那些情趣用品的締造者呢?大家是不是也會覺得那是些遙遠的字眼,隔著"像雲像霧又像風"的面紗呢?

帶您感受海灘清新風!

健尚Men's Fitting 2011年11月刊

PicoBong(皮克朋)品牌系列產品擁有優良的質感,活力動感的色彩,和時尚獨特的外型。專為酷愛冒險,喜愛旅行,愛尋樂趣,喜愛派對,熱愛海灘和陽光的十八至三十歲年輕人設計。

瑞典PicoBong皮克朋所有情趣用品均由美國藥監局FDA認證的安全矽膠製程,每款按摩棒均帶有十八種震動速度和十二種振動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