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趣學堂

性高潮進行時最好女士優先

在兩性之間進行性愛的時候,通常在大多數人群當中雙方會計劃著讓性高潮一起到來,可是實際上,這種計劃反而會讓彼此更不滿足,因為當女人快要達到高潮時,她會意亂情迷而無法專心注意,所以性高潮進行時最好女士優先為好。

男人與女人一起達到高潮,雖然​​他們會全神貫注於強烈的快感,可是男人的興奮感會立刻不見,他們之間的親密感反而會突然消失無踪。

這一分鐘女人還在享受著男人的全然興奮.但下一分鐘它就不見了.同樣的,當男人正享受著他的興奮快感,他卻同時失去了體驗女人全部快感的時機。

在男人的性高潮來到之前,他還可以感受女人慢慢加劇的興奮情緒,可以當他的高潮到來,他反而因為太專注於自己的強度快感,以至於無法去感受女人的興奮表現以及她對他的愛意。

所以,最好還是讓女人自在的去發現高潮到來的時間,而不要刻意地調整或控制它.在女人達到高潮之後,男人就可以立刻達到高潮或者再等一會兒。

假如男人讓女人先達到性高潮,經由自我克制,他可以幫助女人去加劇興奮的程度.而當女人達到高潮時,他也可以和女人一起體驗那種完全的快感.然後,一旦女人過她的高潮之後,她就可專心地感受男人的高潮.這就好像是一次體驗兩種高潮,而不是只有一種,兩人先同時感受女人的高潮,然後再一起體驗男人的高潮。

假如男人先達到高潮,女人會為了感覺他的高潮而無法專注於自己逐漸加劇的感受.之後,當女人的高潮到來時,男人肯定無法完全體驗女人的高潮,因為他的興奮感已經完全消失無踪.只要伴侶能夠遵循"相互吸引的性愛"這種指導方針,就可以確保女人起碼每次都有機會去達到高潮。

本著女士優先的態度,性高潮也是這樣,只是給大家一些建議,讓女士先得到滿足也是一種享受,有時候,女人可能會發現她不想達到高潮,但因為男人花許多時間去愛撫她而又不讓她有高潮的負擔,所以她還是會覺得很滿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