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趣學堂

男人女人約會最令對方動心的是什麼

日本綜合門戶網站曾做過一項網絡調查,

在約會時,

他(她)的什麼行為讓你開心。

根據這項不完全統計調查,

我們至少可以清楚男人約會時真正在意和需要的到底是什麼。

先介紹幾項女人喜歡男人做的事,

驗證一下這個調查是否與你的心理狀況和實際情況不謀而合吧!

  1. 他幫我拿東西。 100%
  2. 他和我走路步調一致。 85.9%
  3. 他送我回家。 74.4%
  4. 一起步行時他走在我的外側。 74.4%
  5. 他準備了意想不到的小禮物。 54.3%
以下男性調查同樣只列舉投票率50%以上的選項。

是否希望男友能將以上優點全部集於一身成為絕無僅有的好男人?

給他看看這項調查,對比下自己的行為再接再厲,激發他的鬥志吧。接下來,看看男人眼中,女人的哪些行為人氣最高。

  1. 她牽我的手。100%-他需要你在意他,需要他。
  2. 她把挽著我的手臂當作一種習慣。100%-他需要你依賴他,陪伴他。
  3. 她告訴我想吃什麼。98.9%-男人最頭疼的就是到了吃飯時間,女友的一句"隨便"。
  4. 她告訴我她想去什麼地方。92.6%-他願意為你做一些事。
  5. 當我付賬、為她拉椅子的時候她向我表示感謝。88.4%-付出後第一時間得到回報會讓他更有動力。
  6. 她說她喜歡我。73.7%-愛意的表達是永遠不會聽膩的情話。
  7. 她不會在吃飯時經常玩弄自己的手機。73.7%-你的分神會讓他心裡發慌,懷疑是否約會很無趣?
  8. 感覺不舒服或非常累的時候,會直接坦白告訴我。71.6%-坦白的對待會讓他覺得你和他是親密的。
  9. 她穿的衣服和平時不一樣。69.5%-精心準備能讓他感到被重視的滿足。
  10. 她始終和我有話講。69.5%-缺少話題的冷場彼此都會不自在。
  11. 約會結束時她對我表示感謝。66.3%-你對這次約會滿意能幫他樹立自信。
  12. 她說"我們應該去個沒有其他人的地方。" 66.2%-私密空間會讓彼此更信任、親近。
  13. 她提議下次再去約會吧。58.9%-證明你不僅喜愛這次約會也期待下一次和他出去。
  14. 她告訴我頭髮亂了或者拉鍊沒拉好。50.5%-你的觀察和提點讓他覺得你在意他。
沒想到吧,原來男人不僅僅是視覺動物,同樣需要從另一半身上得到在意和關注來建立心理上的自信。這些平淡而細小的反應能賦予他們"被肯定"的信息,從而促進他們為這段關係投入更多熱情和精力,對你的認同感也越來越與日俱增。想讓戀愛迅速升溫嗎?趕快行動起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