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趣學堂

謹記十招讓您成為接吻高手

口氣清新最重要

親吻時,他/她的鼻子距離你的嘴只有幾毫米,如果不想伴侶被自己發臭的嘴"熏著",吃完大蒜、洋蔥、韭菜,喝完咖啡,抽完煙,你都應該漱口,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刷個牙或嚼嚼口香糖。

嘴別張太大

女性親吻時,習慣微啟朱唇,這對男性而言是個挑戰。其實親吻就該循序漸進。慢慢打開伴侶的嘴,不斷擴大唇舌的糾纏,更容易激發女性性慾。

姿勢要多變

改變親吻的節奏和姿勢,可以增加吻的趣味性,讓伴侶沉迷其中。親吻時尤其忌諱保持一個姿勢不變,這不但會引起壓迫疼痛,還易讓人生厭。

手別亂摸

也許你覺得邊吻邊撫摸對方,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。但這裡有個前提,就是你摸得對路。親吻時,你應該溫柔地撫摸愛人的上臂、後背和脖子,而不是粗魯地摩擦對方的頭髮。

舌頭別亂動

舌吻的技術含量非常高,用得不好,就會充滿攻擊性。一般在親吻時,讓兩人的舌尖有些輕柔、間斷地接觸即可,千萬不要用舌頭舔對方的牙齒。

收著點口水

多數女性都略有潔癖,若被吻得滿臉口水,就會感覺噁心,也失去了進一步纏綿的興趣。

親吻時別想著性

吻不是性愛的固定前奏。更多時候,吻是維繫兩人情感的橋樑,是顯示親密的信號,是無聲地表達我愛你。婚姻中,伴侶應該時不時地親吻一下彼此。

閉上眼睛享受

視覺是人們感知世界的第一渠道。但在親吻時,你應該閉上眼睛,用心靈去體會這剎那的溫存。更重要的是,親吻時,彼此間的距離微乎其微,缺點會被放大,反而不美觀。

對自己的吻有信心

不要老追問伴侶,自己吻得如何。因為即使他/她心有埋怨,也不會直接告訴你。

吻也需要學習

吻是一門技術,經常練習親吻,能明顯提高你的吻技,讓伴侶欲罷不能。